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二段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09-07 12:3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笛

9月2日,二段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对全段“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发动、再推进、再落实。在郑段领导、各部室主任、段部全体党员及在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段纪委书记孟祥亮主持。

推进会现场.jpg

会上,段党委书记陈洪昌传达了集团公司“两学一做”推进会上张建喜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集团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为我们深入推进教育学习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作出了部署。段党委要求各项目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引起高度重视,深刻领会精神,结合二段实际做好贯彻落实,确保施工项目优质高效,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段长徐佳明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当表率,提质增效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并对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段职工,为工程项目提质增效做出更大贡献。

段纪委书记孟祥亮带领大家学习了公司党委《企业(项目)文化建设考核实施细则》,并结合实际情况,要求段各项目部要在践行“中国中铁电化人”过程中,大力弘扬“忠诚、实干、创新、奉献”的晓林精神,大力宣扬“中铁电气化之道”,努力把企业文化建设融入到生产经营中。

会议最后,陈洪昌对全段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期重点学习了党章党规,下一阶段重点要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开展专题调研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在现场施工组织、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物资管理、成本管控、人才队伍建设、劳动纪律、车辆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九个方面进行调研,努力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三是要组织召开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各党支部要按照要求,择机召开支部大会,进行民主评议。四是要持续推进党支部“星级达标、晋位升级”活动。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星级标准,不断补足短板,完善不足,争取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姚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