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客车车辆段段团委举办“迎新杯”篮球友谊赛暨系列文体活动

2016-09-06 09:1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彬

为丰富新入路青工岗前培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段90、95后“新鲜血液”积极向上、充满激情、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新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举办了“迎新杯”篮球友谊赛暨系列文体活动,来自2016届的40余名篮球、乒乓球及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110名新工现场观看,加油助威。

比赛前,150名团员青年首先面对团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再次振奋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赛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攻防激烈,蓝队刚一个远传加三步上篮得分,绿队立刻回敬一个漂亮的空心三分。此方刚吊一个近台,彼方迅速上前给出一拍大力扣杀。羽毛球场更是持续不断的上演着一幕幕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瞬间。现场啦啦队的呐喊声、欢呼声也是此起彼伏,清脆响亮,团员青年们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默契、赛出了团结。

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酣畅淋漓的比赛过后,随着150人共同为来自东北吉林的新工杜雨虹唱响“祝你生日快乐”,新工们又一次将我段“迎新”氛围推向了高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