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瓮马铁路项目举行公司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6-09-02 19:2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旺 徐亚

(郭旺 徐亚)2016年9月1日晚,瓮马铁路项目部出席公司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项目会议室举行。瓮马铁路36党员参加会议,项目书记张军辉主持会议。

会上,张军辉书记向全体与会党员通报了这次企业换届选举的基本情况及现实政治意义,传达了公司党委关于公司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有关规定和要求,并对瓮马项目部出席公司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过程做了详细的说明。大会讨论通过了瓮马项目出席公司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并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李天明,张军辉,张立胜,李成勇四名同志为瓮马项目出席公司第三次党代会正式代表。

选举结束后,项目经理李天明做简单总结,强调了党员自身基本素养的发展与进步的重要性,并指出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规矩,讲责任,讲担当,要发挥模范先进作用,在整个工程的施工过程中充分体现出一个党员应当有的素质。

整个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严格按照应有流程进行,在取得既定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瓮马铁路项目的党组织建设。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