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运有一群默默付出的“铁人”

2016-09-02 15:2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振宇

高铁网消息:8月31日,暑运工作正式落下帷幕。2016年暑运,广铁集团共增开旅客列车61对,62天发送旅客728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17.4万人,运能的增加,优质的服务为留守儿童、在读学生,外来务工者来往城市之间提供了便利,快捷、安全、性价比高的铁路,尤其是高铁成为众多市民首选的交通方式。

广铁集团的暑运工作的圆满结束,离不开湘、粤、琼每一位背后默默付出的铁路工作者的辛苦付出。客运系统中,图定列车套跑临客加班车,列车员的工作量是日常工作的一倍,休息时间缩短一半,尤其是异地通勤员工,往往62天不着家,线上、单位两点一线的生活,写满了对家庭的愧疚。设备系统作业人员,40度高温天气下,趴在距离不足30厘米的铝热焊边检查钢轨焊接情况为常态;骄阳炙烤下,钢轨热浪阵阵,行走在铁路线上的线路工,他们的帽子、衣服早已湿透,确始终坚定,认真完成每一次检查任务,确保设备安全,为线路正常通行提供保障。

暑运期间,每一趟列车顺利抵达终点都是铁路工作者汗水的成果,我们没有理由不给他们一个大大的“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