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三南项目部大学生座谈会如期召开

2016-09-02 10:2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泽

为进一步掌握新入职大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更好的完善他们的职业规划,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岗位、融入企业,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连同成都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团委在三南项目部与2015年、2016年入职大学生进行了座谈。

_DSC3580.JPG

座谈会上,新入职大学生围绕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分别说出了在工作期间获得的宝贵经验以及生活上存在的些许问题,同时针对自己未来的发展和企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与会领导充分接纳了建议和意见,并对大学生的工作、生活进行了指导,希望各位大学生努力实现自己的职业规划,并且更快的成长,为公司的建设和进步增添一份动力。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对于人才的重视和关怀,不仅在工作上进行指导,更在生活上予以更多的帮助和关心。会上的交流与讨论是温暖人心的,给每一位大学生给予了鼓励,殷切期望各位大学生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的精神,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集团公司“三高一领军”奋斗目标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