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新建西宁货运转车间综合楼封顶

2016-09-01 09:1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彦定 卢全成

8月30日上午9点58分,随着最后1方混凝土浇筑完成,备受关注的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新建西宁货运转车间综合楼项目经过3个多月夜以继日的紧张施工,完成主体结构工程施工,顺利实现封顶,标志着该项目施工取得阶段性胜利。1472692362344076.jpg

西宁货运转车间综合楼是青藏铁路公司西宁站所属的货运列检综合楼,承担着所有进出物资的监控查验工作,是青藏铁路公司重点把控的房建工程之一,青藏公司领导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项目自今年5月25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采劝实施有规范、操作有程序、过程有控制、结果有考核”的施工管理措施,严格按照施工图纸、规范图集以及业主要求,优化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倒排工期、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精细施工、主动协调,建立高效有力的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体系,严把安全、质量关,严格执行工序“三检制度”,充分利用西宁施工黄金期,大干加巧干,通过参建人员3个多月的努力,顺利实现主体结构按期封顶节点目标。

目前,该项目各项施工工作进展顺利,在接下来的装饰装修及安装工程中,项目部将按公司和业主部署,结合项目实际,狠抓安全文明施工,优化施工组织,坚持样板引路等先进管理手段,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优质高效的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按期交付使用,树立良好企业形象,给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