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公司各专业加强设备检查整治,确保瓦日线正常开通运营

2016-08-31 21:0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画馨 庞建华

近日,为了确保瓦日线能够正常通车运行,太原铁路局运输处、供电处、工务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目前存在影响列车运行的设备缺陷进行统计、分析,要求相关专业立即开展平推、检查、整治,对影响列车运行问题在9月15日前必须整改完毕,使线路达到运营条件,太原铁路局计划在8月31日18:00起,南同蒲线经辛堡站进入瓦日线长子南口货物列车按日均4对组织,后期待瓦日线辛堡至兴县北线路条件具备后,长子南口货物列车日均按8对组织;9月18日起兴县北装车按日均5列组织,会上同时要求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太原公司做好相关配合工作,确保人员能够满足现场需求。

为了确保瓦日线能够按期开通运行,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太原公司积极与路局监管单位做好配合工作,8月30日召开专题会议,总经理田新英就如何做好配合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一方面派专业技术人员参与路局组织的添乘工作,对线路存在的重大问题与路局一起进行确认、处理,同时对现场的图纸、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另一方面要求工区人员积极参与配合作业,工务专业重点对防洪处所进行排查、整治,供电专业重点对主导电回路、电气连接部分(包括上网点)的状态进行检查,对线路的接触悬挂导高、拉出值进行一次全面测量,同时每日将现场整治情况上报太原公司调度,相信在太原铁路局的组织下,太原公司的积极配合下,瓦日线能够按时按计划的开通运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