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劳动竞赛“热”高原

2016-08-31 20:5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鹏飞

8月的青藏高原腹地,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三公司格库铁路(青海段)项目延续施工大干的黄金期。路基土石方主体工程全部完成,涵洞施工完成累计突破100座,且持续攻关,实体线路贯通达15公里,浆砌施工快速突破,劳动竞赛延续“热”火候,掀起大干热潮。

三公司格库铁路(青海段)项目地处海拔3200米的高原荒漠区,常年生态脆弱,高原缺氧,地理环境、气候条件恶劣,成为影响施工生产的不利因素。

随着节点工期的临近,项目进入持续攻关期,施工任务加重,面对不利条件和严峻的任务,项目多措并举,科学组织,攻坚克难,强有力地延续了前期劳动竞赛的良好氛围。

20160821_100529.jpg

进入8月,降雨或高温持续出现,项目积极开展“清凉一夏在高原”慰问活动,有效改善一线施工环境,并加强物资材料的供应,加大人员投入,一方面为预防洪汛,一方面配置施工资源,全面保障现场施工生产。

同时,落实过程控制,强化兑现考核。项目开展劳动竞赛以来,落实交班制度、节点考核制度,建立碰头会,实行重点工程,特别是桥涵施工定节点、周考核制度,坚持每月一总结的劳动竞赛总结大会制度,现场兑现奖励,有效激发了项目员工和一线施工班组的战斗热情。

项目成立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和责任中心以来,划分任务,落实责任,积极落实领导班子包保责任制,各部室争先创优,对现场安全、质量、进度进行有效管控。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持续开展,先进党员、青年带领员工投身一线、服务施工,为施工掀起大干热潮创造了良好氛围。

此时,进入项目攻坚期,广大员工和一线施工班组不断与恶劣环境作斗争,经受极度的体能考验,拿出过人的勇气和毅力,让劳动竞赛“热”火候愈来愈旺,成为项目完成年度施工任务的关键。(杜鹏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