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分耕耘 一份收获——中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项目职工收获自己的劳动成果

2016-08-30 17:4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东 田敏

初秋,收获的季节。位于西藏林芝地区的中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项目职工在这个季节也收获了自己劳动果实。

四公司拉林铁路项目地处藏区边境小镇,平均海拔3100米,自然环境差,交通不便。面对艰苦的环境和紧张的工期,项目职工依然积极乐观,常年坚守在雪域高原。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锻炼职工身体,增加团队凝聚力,项目部积极组织职工利用驻地的预留空地,自己动手种上瓜果蔬菜,并精心照料。在经过几个月的辛勤耕耘后,近期项目部职工终于尝到了自己亲手种植的果蔬。

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一方面让锻炼了员工的动手实践能力,有效地促进了项目部的和谐团结;另一方面也美化了项目驻地的环境,让项目部年轻员工能够切身体会粮食的来之不易;同时也为项目部后续施工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