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马志尊对中铁一局京沈项目水土保持工作表示满意

2016-08-30 17:4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建

8月25日,国家水利部海河委员会水保处处长马志尊、河北省水利厅水保总站科长王育新、承德市水务局局长郭守利、京沈公司副总经理衣化如等一行26人,对中铁一局京沈项目弃渣场等施工现场的水土保持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项目领导班子陪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对项目弃渣场的水土保持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环保措施的介绍过后,马志尊对项目部提出的“谁开挖,谁防护”的水土保持理念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项目部在环境保护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值得肯定和学习。同时检查组还就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项目部水土保持工作提出更高的希望和要求。

项目负责人表示:水土保持工作作为环境保护的重要工作之一,项目部一直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经过本次检查过后,项目部将对检查中出现的不足之处立刻整改落实,确保项目部环境保护工作再有新突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