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达州车务段开展健康宣传月活动

2016-08-30 09:3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脑出血、脑血栓、冠心病

本报讯(鲁滨逊)为进一步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干部职工健康意识转变,达州车务段于本月在全段范围开展“健康宣传月”活动。

该段围绕“健康成铁,你我同行”的活动主题,组织健康主题活动、举办健康专题讲座、开展健康知识学习考试,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职工健康行动计划,主动落实职工健康保障措施,转变职工健康意识,促进职工健康状况的改善。

活动中,该段重点向全段职工宣传防治“四脖、控制“四高”、改善“六因素”,劝导患者就医。即防治“心脑血管(脑出血、脑血栓、冠心病)、糖尿并恶性肿瘤、慢阻肺”四类疾病,控制“血脂、血压、血糖、体重”四项指标,改善“饮食、运动、吸烟、饮酒、睡眠、心理”六个风险因素,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禁烟限酒、心理平衡、劳逸足眠”的健康生活方式。对慢性病职工,劝导规范就医,防止发生健康意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