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欠薪30万被成铁警方查获

2016-08-30 09:2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艺萍 记者唐洁

本报讯(马艺萍 记者唐洁)8月22日,一名恶意拖欠农民工30余万元薪酬跑路的四川籍包工头在营山站准备乘坐火车时被成铁警方查获。

当日中午,营山站派出所民警在巡视候车厅时,发现一名乘客看到民警后立刻躲进洗手间并且迟迟不出来,感到其形迹可疑、举止反常,便从洗手间将其“请”出来,并对其身份进行了核查。

经调查,这是一名拖欠农民工薪酬的在逃嫌疑人。今年初,此人在湖北省承包了一项工程,并从周边雇佣了22名农民工。7月工程如期完工,按照合同约定,嫌疑人需支付农民工30余万元薪酬,可他却谎称工程受洪水影响工程款尚未结算到位,拿着农民工30余万元血汗钱连夜乘坐大巴返回四川。洪水退去,农民工们发现嫌疑人已经失踪,工钱没了着落,便报警求助,当地警方以涉嫌拒不支付薪酬立案侦查并进行通缉。

目前,这名在逃嫌疑人已被移交办案单位处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