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蒙古林东所联合巴林左旗特警大队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2016-08-29 09:0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威

为进一步提高派出所民警的应急处突能力,切实保障暑运期间各类重大伤害事故的发生。2016年8月28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林东车站派出所联合巴林左旗特警大队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演练内容为:一名民警扮演恐怖分子驾车冲进火车站广场,打算进行恐怖袭击,执勤民警发现该恐怖分子,立即向所内值班人员汇报,并通知在火车站联勤联动驻勤的巴林左旗特警大队赶往现常所内值班人员立即启动反恐应急预案,在所领导的指挥下,特警大队利用警车迫使犯罪分子停车,民警使用盾牌、防爆叉等反恐防暴器械,将暴徒制服。

此次反恐演练,林东所联合巴林左旗特警大队针对以前反恐演练中的不足予以加强。本次反恐演练,民警接报后反应迅速,用时50秒携带装备齐全到达火车站广场,做到了快速反应,迅速到达现常通过此次演练让民警对自身不足有了一个准确的认识,进而提升民警的个人实战能力,并进一步提升派出所民警的团结协作意识,增强了民警反恐处突意识,也锻炼了民警在不同环境下的作战能力。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