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蒙古巴林右旗大板所开展“学习礼仪 从我做起”活动

2016-08-29 08:5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威

( 肖威)为进一步推动正规化建设,规范民警执法勤务礼仪,展现公安民警的风采,真正提升民警的修养和素质,内蒙古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大板所组织民警开展了“学习礼仪,从我做起”活动。

首先,所内利用每天交班会,组织全所民警对《人民警察礼仪手册》、《执法值勤礼仪培训教材》、《铁路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执勤规范用语》、《内务条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着装管理规定》和《公安机关窗口单位服务规定》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要求全所民警牢记在心,严格遵照执行;其次,对民警日常工作中的接待礼仪、执勤礼仪、敬礼礼仪、行为举止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并确定了一名民警为“礼仪模范”标兵,号召全所民警向他学习;最后,所内专门确定了由副所长负责的日常监督检查,并出台了奖惩措施,促进了作风养成,有效地提高了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