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建渝万铁路的客服设施静态整体系统具备动态验收条件

2016-08-29 08:2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震宇 黄勇

据了解,新建郑渝铁路重庆北至万州北段客服设施工程进入静态验收评审阶段。根据《高速铁路竣工验收办法》等文件精神,客服设施专业静态验收报告专家审查组于2016年8月24至26日对成都铁路局、渝万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提交的《新建重庆至万州铁路站房、客服、信息等工程静态验收报告的函》进行了审查。专家组一行对万州北站、梁平南站、长寿湖站进行了实地了解和检查。

专家组对项目工程进度展开全方位多角度的检查,同时详细的了解了项目的收尾工作情况。根据客服工程负责人介绍,项目自2015年11月进场开始,万州北站、梁平南站、垫江站、长寿湖站相继开工,截止到2016年8月23日客服工程已全部完成安装。

2016年8月26日专家组一行在重庆召开了评审会,会议听取了成都铁路局、渝万铁路公司以及设计、审核、施工、监理等单位对新建重庆至万州铁路工程客服设施静态验收情况的汇报,经过认真讨论,形成审查意见。经专家组审议,同意其静态验收意见,新建重庆至万州铁路工程客服设施具备动态验收条件。

这标志着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首个高铁客专项目渝万铁路客服工程,正式进入开通前的攻坚克难阶段。中铁武汉电气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渝万铁路工程项目部紧抓重点:一、强化经营,确保市场开发有新突破;二、加强组织指挥,确保施工生产安全有序推进;三、夯实基础,全力推进项目精细化管理工作;四、抓好源头,扎实做好财经工作;五、塑造队伍建设,提高员工过硬的技术素质;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着力打造企业软实力。渝万客服工程的阶段性胜利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质量效益,努力实现企业发展,在国际国内高铁事业继续开拓市场取注入新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