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总公司会同各铁路局客运专家一行对渝万铁路客服信息工程做静态验收评审

2016-08-29 08:2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震宇 黄勇

8月24日至8月2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专家组滑蓉、蔡云等一行到渝万铁路,对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所承建的新建铁路重庆北至万州北线YWZF-1标客服设施及信息工程进行检查。项目自2015年11月进场开始,各站点工程便陆续开工,为确保此工程安全、优质、高效的达到验收标准,渝万项目部精心编制工程进度、合理组织安排人员、紧凑有序的开展各线施工生产工作。

专家组一行分别对万州北、梁平南、长寿湖站逐一进行了解和检查,作重对各站点的票务系统、旅服系统、综合显示、视频监控、广播系统、报警系统等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做出指导和建议。专家组在对本项目工程质量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1、抓紧时间整改静态验收中存在的问题,并组织完成复验工作。2、积极协调地方政府,加快推进市政配套设施建设。3、渝万铁路公司、成都铁路局组织设计、施工等单位研究万州北站北广场在不开通的情况下如何处理相关自动售票设备的设置方案。通过此次专家组的严格把关,为下一步渝万铁路动态验收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