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行动回报旅客的赞扬

2016-08-28 22:1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做为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车队的一员,在火车上,最常听到的就是旅客刚进车厢时的赞叹“哟,这火车真干净1

只为这一句,只有这一句,我们所有的工作其实已经得到了肯定。

平凡岗位上的平凡工作,也许不会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件。有的只是每天照常升起的太阳,和开始新一天的工作。

在旅客们全部下车后,我们的乘务员在车上看车,早晨醒来第一件事不是洗漱,是抓紧时间整理卫生。窗明几净是北京车队的最低标准,在旅客们看不到的地方,小到厕所的供纸盒,也是乘务员先拿抹布除尘,后用旧报纸擦亮的。标准的背后是这样日复一日的付出,我们用行动回报旅客的每一句赞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