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四公司叶赤铁路青山大桥0#墩承台浇筑完成

2016-08-27 21:0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花颖 王莉

2016年8月26日上午9时许,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四公司叶(柏寿)赤(峰)铁路扩能改造II标青山单线大桥0#墩承台开始浇筑。

浇筑前,项目部经理胡明磊,在工区负责人顾黎明的陪同下来到现尝技术员、施工作业人员各就各位、蓄势待发。施工人员精心准备,配合现场技术人员严格检查钢筋绑扎、模板加固、混凝土塌落度等施工要素,确保混凝土浇筑的顺利进行。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经过数小时连续奋战,青山单线大桥0#墩承台于8月26日下午17:50顺利浇筑完成。

青山单线大桥中心里程为DK112+024.31,孔跨类型为:1-24m+3-32m+1-24m,大桥全长159.12m,共布置φ1.25、φ1.0钻孔桩总计855m,桩基总计34根,每个承台5-6根桩,长度20~30m。0#墩承台结构尺寸为8.9m×5.8m×2.5m,混凝土方量为129方。

叶赤铁路II标四工区青山单线大桥0#承台浇注在项目施工中具有标志性意义。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努力克服征拆难度大、施工场地条件有限等困难,科学合理布局,统一调配机械设备和物资材料,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力度,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0#承台浇筑的顺利完成,鼓舞了全体参建员工的士气,全体参建员工将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各项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