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大道项目部贯标工作获北京外审专家点“赞”

2016-08-25 19:4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刚

8月2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大道项目迎来了北京华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的外审专家刘燕、张跃安老师一行,对海东大道项目的贯标工作进行外审检查。项目安全总监汇报了海东大道项目质量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环境管理“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并接受外审专家审核。

外审专家根据“三标一体”(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50430-2007(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管理要求,对项目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审查,主要对人员配备、安全质量管理、工程技术管理、物资设备管理、合同成本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考核,对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等三个方面内容的符合性、适宜性和有效性进行检查审核。

海东大道项目始终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集团公司、公司“管理创新升级年”活动要求,高度重视职工健康安全,注重绿色环保、文明施工的创建,确保工程质量,对外树立良好企业形象。通过对管理体系的策划、运行、检查、改进,确保管理体系运行稳定可靠,过程始终处于可控状态。通过外审检查,两位专家对公司海东大道项目部的“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运行和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外审检查,对项目规范管理、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确保安全文明施工有着重要的意义。项目部将通过这次外审检查,努力推动项目部的各项工作规范化、体系化;提高职工素质和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从而整体提高项目综合管理水平,为公司深化改革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