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新建阁老坝站北货场工程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

2016-08-25 14:1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建民 张玄玄

8月23日上午9时,在现场作业人员规范的起吊、对位、校正、紧固等操作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新建阁老坝站北货场工程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标志着该工程进入了一个新的施工阶段。

新建阁老坝站北货场工程,由中国铁路总公司投资建造,其中电气化1.51正线公里,含既有网迁改、四电、房建及其他运营设备和建筑工程,工程造价5554万,建设工期10个月。

如今,项目部正继续贯彻落实业主单位的指示及公司相关要求,有信心、有能力、有决心战胜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为公司在贵州的发展开拓出一片新天地。(吴建民 张玄玄)

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吴建明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