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十局深茂一分部组织职工安全卫生与消防知识竞赛活动

2016-08-25 11:0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友发 张治英

本站开平讯( 赵友发 张治英)“修改后的《安全生产法》自什么时间起施行?”、“发现有人触电如呼吸停止,正确的急救措施是什么?”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提高职工职业安全卫生综合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8月24日,中铁二十局集团深茂铁路一分部组织开展2016年《全国职工安全卫生与消防应急知识》普及竞赛试卷答题活动。分部全体、架子队及工班管理人员参加。

活动首先由安质部长张治英组织学习了《全国职工安全卫生与消防应急知识》,此次竞赛内容涉及到安全生产方针的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管控、职业病危害与防治、女职工特殊劳动保护、交通安全知识、发生火灾逃生知识等内容。竞赛内容成为一次普遍学习、全员参与、共同提高的平台,对提高干部职工尤其是一线职工面对突发事故时的应对能力,尽量减少事故产生的二次伤害,全面推进安全文化建设,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创建安全工作环境等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开展普及知识竞赛试卷答题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安全卫生消防应急知识教育,强化了职工的安全生产理念,提高了职工自我防护能力和应急避险意识、逃生、自救、互救等突发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推动了项目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有效地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对项目安全生产、稳定和谐起到了维护作用。

竞赛活动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