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倾听职工心声,解决实际问题——职工代表巡视质询座谈会在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 成都地铁项目部召开

2016-08-24 11:5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建翠 段玉兰

8月22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李继业、组宣部部长于晓畏在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曹建忠的陪同下来到四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4标项目部召开职工代表巡视质询座谈会。

此次质询内容涉及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职工生活、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劳务管理、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座谈会上,质询组领导认真听取并解答了职工代表所反映的涉及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

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李继业表示,此次质询会旨在通过巡视质询加强企务公开、规范企业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持企业和谐稳定发展起到监督和促进作用。通过倾听职工心声,了解职工生活状况,掌握职工思想动态,为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创造了条件。

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曹建忠表示,对职工提出的区域联动问题,公司工会将加大力组织积极有意义的区域培训、区域文化活动,加强区域项目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对于公司能够解决的问题,都将想办法尽快落实,给职工一个满意的答复。

集团公司组宣部部长于晓畏表示,此次质询会大家反映的问题比较典型、具有代表意义,切实反映了职工的心声,对于职工反映的问题分三个层次处理:一是项目部能够解决的问题,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要研究决定在一周内给予答复并公示;二是对于公司能够解决的问题,如片区培训、医药费报销等问题,公司领导也将在一周内给出处理意见;三是对于需要集团公司解决的问题,局里将召开会议研究决定后给予答复。

项目经理房金财表示,感谢集团公司、公司工会对成都地铁5号线4标的关心,对于项目部能够解决的问题,将会安排专人尽快落实,在以后的工作中项目班子成员要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提高标准、鼓足干劲,做好工作,为公司增光添彩。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