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奋战暑运保畅通 奉献力量展作为

2016-08-23 15:5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暑运以来,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团委以“战暑运、保安全、保畅通”为重点,动员全段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确保暑运安全。

这个段团委充分利用团支部书记例会、团小组会议、团课等形式,向团员青年宣传做好暑运工作对于展现铁路良好形象的重要意义。为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暑运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段开展了青工安全业务知识培训班,提升团员青年的业务水平和安全卡控能力,为打好暑运攻坚战奠定良好基础!同时以车间团支部为单位,成立青年志愿者突击队,围绕安全生产中的急难险重任务,以青年突击队为载体,承担在非正常情况下的各种临时性任务,重点做好防洪、机车应急抢修等重点任务工作。并开展青年岗位突击奉献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管内各地区沿线学校、村庄和路外事故易发区段开展“知路、爱路、护路”路外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开展各类青年义务劳动,以职场环境“净化、绿化、美化、文化”为重点,建设美好家园。

广大团员青年一致认为,虽然目前面临气温较高、降雨增多、设备故障易发、线路情况复杂等种种实际困难,但在各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有信心圆满完成输运各项任务,确保暑运期间行车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