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云桂铁路多举措确保静态验收顺利完成

2016-08-19 17:1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杰

目前,由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云桂铁路云南段已进入静态验收阶段,静态验收是工程试运营的必要条件,也是对整个工程进行的一次全面系统的检验,是判定工程质量、确定工程能否按期投入运营的决定性程序。

为保证验收工作顺利完成,项目部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提质增效为目的,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制定了“三抓、三确保”的管理措施:一是抓组织领导,确保管理到位。通过建立健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具体的职责分工,分区域、分专业、分部门、分作业队,从项目部领导层到一线员工实行层层管理;二是抓骨干参与,确保验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部精心挑选60余名业务熟练的技术骨干按专业组成四支静态验收组进场,分别负责接触网、变电、电力、房建专业的质量验收;三是抓缺陷,确保整改到位。对在现场验收中存在的质量缺陷、施工不规范等做详细记录,根据验收单位提出的整改意见,立行立改,并组织专人对整改项目进行跟踪复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目前,第一阶段既定验收任务已圆满完成。其中接触网专业和电力专业完成珠琳-普者黑区间静态验收任务,同时管段内4个配电所已全部完成验收并全部受电,变电专业普者黑变电所完成验收并成功受电,房建专业验收完成100%,

据悉,云桂铁路的静态验收将会分阶段进行,验收工作组将徒步走完铁路正线,逐一检查沿线电缆、供电设备、杆塔、导线等部位,排查并督促整改影响铁路运行安全的各种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