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严防死守战高温

2016-08-19 16:5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婵婵

入伏以来,陕南地区气温持续升高,一线职工面临严峻“烤”验。为了确保职工人身安全,安康机务段从劳动安全教育、现场作业盯控等方面入手采取积极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该段充分利用点名会、展板、网上职工随身课堂等教育优势,向广大职工宣传夏季防暑知识,进行暑期安全专题培训。针对高温时段易产生疲劳的问题,该段加强现场作业盯控,重点对高温时段、雷雨天气作业现场进行全程巡查,督促职工严格落实作业标准,并要求各班组认真落实班前、班中、健康询问制度,对身体出现不适的职工及时安排去医院就诊,确保不让任何一名职工带病作业。

同时,该段各车间成立防暑降温小组,组织人员进班组、到岗位,将西瓜、茶水、绿豆汤、冰糖、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品送到职工手中,让职工全身心投入到“战高温”运输生产一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