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项目举办新进大学生座谈会

2016-08-19 16:5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淼 慎栗恒

8月15日,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14标段项目部举办新进大学生座谈会。项目部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管理人员,今年新近大学生和实习生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没有繁文缛节,直接面对面交流,气氛轻松热烈,原本计划1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延长到3个小时。新进大学生们谈来到项目的感受、谈自己的理想抱负,纷纷表示将立足现有岗位,努力学习,踏实工作,早日成为企业之才。老员工们谈成长经历,谈工作体会,为大学生们提出建议、传授经验。

项目部对新进员工如何尽快适应新环境,完美实现人生角色转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踏踏实实学习工作,靠进步、靠业绩展示实力;二是要树立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学习工作态度;三是要保持不断学习的良好习惯;四是要合理利用时间,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五是在因失误过错而迷惘时,要把握好自己前进的方向;六是要理智客观对待走向社会看到的阴暗面,保持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态度;七是要锻炼自身的承压能力,学会自我疏导和调节,让压力不成为负担;八是要有宽阔的胸怀,善于体谅和包容,让自身更好融入企业大家庭。

web蒙华铁路举办新进大学生座谈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