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党委:两级中心组联组助力“两学一做”

2016-08-19 09:5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珍珍 聂玉彤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郑州供电段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和掌握。

该段通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两级中心组联组学习电视电话会议,邀请局党校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杨晖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通过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五位一体等内容的解读,由浅至深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该段为了实现党课全覆盖,段、车间两级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收听收看,利用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将会议内容实时准确传达给一线车间党员。除此之外,该段要求车间按照学习教育推进计划安排第三次以“学”为主题进行一次专题党课,结合总支自身实际,撰写设计有自己总支特色的党课教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