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掀起全面推进“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热潮

2016-08-19 09:5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图1、2  路面正在摊铺整平

伴随着“十个全覆盖”工程的不断推进,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元宝山镇玉皇村围绕危房改造、路肩及林间路硬化、墙体改造、抹面、喷漆、绘描、村民文化健身广场等一系列建设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行走在村里的大街小巷,到处可见工人们正在紧锣有序的施工。

据了解,穿防护服的人员均属于我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四公司在职职工,他们采取义务劳动的方式积极参与投身“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中,这充分调动了党员群众全民合力建设美好家园、创建和谐社会的积极性,为内蒙古自治区的建设添砖加瓦。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施工人员严格落实责任与流程监管,群策群力,选择有技术的工人,严格执行建设标准,全力保证工程进度按期完成。

目前,我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及其他兄弟单位职工,均在闲暇时间,都已积极热情地加入到“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队伍之中,逐步形成了领导带队,全民参与,分工明确,凝心聚力,通力协作的工作局面。无论是炎炎烈日,亦或是阴雨连绵,大家都按时出现在施工现场挥汗如雨,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施工人员手上磨出了血泡,有的年龄大的老者累得腰酸背疼,尽管如此,却没有一个人有怨言。他们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全释着改变内蒙古新面貌,共建美好家园的决心,他们用汗水换来了整齐宽敞的街道和干净的生活环境。

3.jpg

图3为村中一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