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张立华一行到通让二工区检查督导工作

2016-08-19 08:5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会 何蕾

本站大庆讯(向会 何蕾)8月16日至17日,由公司副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张立华带领的工作组到通让二工区进行为期两天的检查督导。

16日,张立华一行,在经理韩献忠、总工李学平的陪同下,到立志站、新华屯站、兴无站、林源站、让西五个现场组巡视、走访;17日上午,检查了安质部、试验室等部室内业,下午召开了“五部两室”的工作会议。

会上,对通让二工区前期工作,张立华给予充分肯定,他特别强调经理韩献忠的敬业精神是每一位员工的榜样。通让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属既有线施工,是高风险项目、重难点工程,要合理发挥好每一个岗位人才的作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稳定。

张立华针对项目建设实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部室长、各现场负责人急需加强业务学习 ,尽快提升自己,能更好的独立开展工作,独当一面。二是在安全质量方面必须贯彻“三个方针”(制度化、流程化、标准化),强化“三种意识”(主动意识、成本意识、全员意识),落实“三项行动”(开展安全宣讲台、签订安全承诺书、推广我是群安员)杜绝安全问题,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开展QC小组活动,动员所有部门、所有岗位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严格按照工艺流程操作,提高责任心,加强执行力。

项目经理韩献忠在会上郑重表态:通让二工区全体员工将戒骄戒躁,尽快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积极采纳上级领导提出的建议。发挥每一个人的长处,形成项目现场管理优势,依靠团队、集体智慧决策,强化施工组织设计和技术方案管理,树立“不创造价值,就没有存在的价值”的理念,干好通让线,创效立新功!

“五部两室”专心致志听取安全总监张立华工作指导.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