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板所民警深入沿线施工单位开展检查

2016-08-18 10:4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2949472016

按照公安处工作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加强管内治安防控工作的力度,确保管内线路治安稳定。2016年8月17日下午,大板所民警郭青深入沿线施工单位开展检查,重点盯控沿线桥涵改造和架设高护网施工单位。

民警首先重点对集通线635公里至集通线645公里上行左侧,架设高护网施工情况进行检查,并与现场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及时了解掌握沿线架设高护网施工进度;其次对集通线643公里至集通线645公里复线施工桥涵改造情况进行检查,及时了解复线施工进度。及时发现隐患,并督促施工单位现场进行整改,确保辖区沿线治安稳定。

最后,大板所将进一步加强对沿线施工单位的盯控,及时了解掌握辖区沿线施工情况,遇到突发事件能够第一时间知晓,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及时处置,消除隐患,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IMG_103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