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尧化门项目部首次工程例会

2016-08-18 10:4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 刘悦)2016年8月14日下午,电务电化公司上海分公司尧化门项目部召开了工程部的首次例会,由工程部部长于自江主持。本次例会主要分为以下两部分内容:

一、前期工作总结

由各部门负责人对本专业前期的工作进度和工作内容分别做了详细的汇报,具体对信号铁塔位置的定位、图纸量审核中的问题、材料表的编制及汇报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和要求。然后由于部长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对前期工作做出了相应的评价和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解决方案。

二、后期工作计划

于部长把各专业的的任务做出了详细的分布,其中包括材料的采购数量表的汇报和审批,前期材料的及时到位,对各专业的具体施工方案的可行性审核等,并要求各专业的技术人员要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如期的完成任务。各部门的负责人也对后期的计划任务做出了相应的回复。

最后,于部长特别强调各部门要相互协调沟通工作,尽量使事情做的工整、完美。并对今年新进员工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要虚心多请教,做事要积极;同时也对老员工们做出要求,要求他们多指导和帮助新员工。希望新进大学生能尽快的转变,尽快的学到本领,早日能投入实际的工作中来。

宸ョ▼渚嬩細.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