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给力的微信群——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华源分公司提高工作效率

2016-08-18 08:4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言丽

  “唉,怎么办呢?愁死人了1谢伟东在信号楼新机械室里望着传输设备一筹莫展。

“谢大哥,怎么了?”崔帅一进新机械室就看到谢伟东唉声叹气的。

“雨下的大,下的急,传输设备被灌水了,刚给领导打电话汇报没联系上,这可怎么办呢?要赶紧向领导汇报才行啊1

“别急别急,你没注意咱微信群昨天发的会议通知吗?领导这会儿正在开会呢,你可以利用微信群啊,文字或语音描述一下情况,然后拍照上传至微信群,更加一目了然,领导看到了也会及时做出指示的,对不?”

“对对对1被一语惊醒的谢伟东急忙拿出手机拍照,边拍边笑着说,“你别说,这微信群关键时刻还挺给力呵1

“不是挺给力,而是相当给力啊,方便、高效又实用,我们平日里的安全教育、施工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都会及时发至微信群,领导和相关部室人员也会在第一时间做出处置反映,这效率可不是提高了一点点。每天晚上的当日施工总结会、次日施工部署会和安全防护注意事项也会按时发到群里,可以帮助我们明确自己的任务和责任,互相监督,有助于提高大家的责任意识,这微信群简直就是施工中隐形的得力好帮手呢……”

“滴滴……”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华源分公司微信群此时响起的消息提示音打断了小崔的话,点开一看:天气炎热,请大家在推进施工进度同时注意身体。“你看,这微信群又架起了领导关心员工的桥梁啊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