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蒙华铁路13标二工区劳动竞赛成效显著

2016-08-16 19:0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洋洋、李涛

近日,中铁建大桥局蒙华铁路13标二工区开展的以“奋战100天,建功蒙华线”为主题的活动竞赛活动已圆满结束,劳动竞赛活动成效显著。

为了响应集团公司指挥部快速、优质、安全、文明施工要求,展示风采和形象,蒙华铁路13标二工区开展了“赛进度、赛安全、赛质量、赛文明施工”为主要内容的“奋战100天,建功蒙华线”劳动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参建员工的积极性,全面掀起百日大干高潮,践行股份公司提出的“项目增先、个人增值”的要求。为确保这个大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二工区成立了劳动竞赛领导小组。由工区经理金世勇、书记陈国林为组长,工区总工李伟民、安全总监于俊胜为副组长及各部门部长及成员的领导小组,劳动竞赛过程中,所有相关负责人放弃了正常作息时间,每天深入施工现场的重要作业点,解决施工中的突发性问题,为施工创造更好的条件。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全体施工人员与时间赛跑,与天气赛跑,充分利用时间,抢抓进度。无论天气多么炎热,他们都坚守岗位,为大干的顺利推进起到了极大的保证作用。

在奋战100天劳动竞赛活动开展后,二工区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树立以人为本,党建保障,创建和谐的团队理念。领导班子提高思想认识,群策群力破解施工难题。针对工期紧、任务重,以本次劳动竞赛为契机,组织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团队精神,激发全体员工的劳动热情,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攻克施工中遇到的各项技术难题,确保各项竞赛目标的圆满实现。同时,上下同心,形成合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各班组按岗尽责,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团队意识,树立大局协作观念,提高效率,明确分工,明晰责任,深入一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顺利推进。搞好宣传发动,充分发挥思想政治优势。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竞赛的目的和意义,进一步激励员工斗志,增强其参赛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浓厚的竞赛氛围。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后勤保障,大力抓好“四个到位”,即:资金保障、物资供应、业务指导、生活服务到位,一切工作以大干竞赛活动为大局,保证了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

总体上看,“奋战100天,建功蒙华线”取得了阶段性成绩,这与我们工区全体员工努力拼搏,与现场组织分不开。蒙华铁路项目建设正处于关键时期, 下半年的施工任务依然繁重,责任重大。我们会严格落实蒙华公司要求,深入推进“项目增先、个人增值”目标的实现,为圆满完成全年施工生产任务而奋斗。蒙华铁路二工区一定坚定信心,发扬铁道兵精神,优质高效地的完成施工任务,为集团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