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昌安置房项目开展安全消防演练

2016-08-15 11:4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莉菲

(赵莉菲)为预防施工现场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8月12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昌象湖隧道、九洲高架安置房项目在施工现场组织开展了安全消防演练。

工人们使用灭火器灭火.JPG

演练于下午5点开始,首先由项目副经理兼安质环保部部长王凯给工人们进行了安全消防知识的讲解,仔细讲解了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火场逃生自救互救技能和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让广大施工人员清楚认识到施工工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在王副经理的示范下,工人们纷纷上前亲身体验了一把灭火器灭火的过程,通过实践提高了他们使用灭火器的性能,同时,也切实提高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这样的消防演练很有必要,我们平时在工地上施工,很需要这样的应急救援知识,在危险发生的时候不仅可以救自己还可以救他人。”一位新工人感慨的说。

通过此次安全消防演练,最大限度的从源头上抑制了施工现场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