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华南两地三项目免费给员工进行身体健康检查

2016-08-12 14:0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在广西和广东华南两地承担工程施工的三个项目部免费先后组织100多名员工进行身体健康检查,让员工们有个健康强壮的身体投入到施工生产之中。

这三个项目部分别在华南地区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承担资兴高速公路、广东省承担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和深圳观澜人民路---梅观高速公路节点市政工程等两个工程项目建设。深圳两个项目的人员大多数于去年底和今年初从资兴高速公路项目分流组建,三个项目现在隶属于一个党工委,由该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德任项目经理兼党工委书记进行集中管理。进入华南地区近三年来,无论是在广西,还是在广东,在确保各项目标计划顺利完成,多次受到业主表彰奖励的同时,也十分重视员工的身体健康,从2014年三月组建开始,每年都要给员工(包括公司在册、大集体、聘用和临时工)进行一次身体健康检查。

今年该项目部虽然一分为三,又不在一个省区,相隔也比较远,但在项目党工委和工会的安排部署下,三个项目部统一组织、统一行动、统一标准,于7月底开始,在不影响正常施工生产的前提下,分期分批对员工进行10多项血常规化验,肝、胆、肾、膀胱、尿道、前列腺B超,X光胸透,尿常规等科目的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将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治疗,保持员工有一个强壮的体魄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