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党建责任制落实及支部建设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救援车间成功举行

2016-08-12 14:0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今天的经验交流会收获不小,各总支、支部的建设各有特色,对我启发太大了1运用车间总支书记张伟感慨道。“是啊,不看不知道,今天把大家的工作一看,收益匪浅,原来还以为自己干的不错,今天通过参观学习,要改进的地方还很多呀1设备车间支部书记周云章接口道。这是参加完安康机务段“党建责任制落实及支部建设经验交流现场会”后,与会者的由衷之言。

2016年8月10日下午安康机务段在该段救援车间成功举办了“两学一做”党建责任制落实及支部建设经验交流现场会。14时20分,来自该段各车间、科室的43名总支、支部书记等党务工作者由段纪委王书记和段党委林副书记带队整齐进入会常首先由各车间总支书记介绍先进经验,接着参观学习了救援车间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情况及党建工作,最后,大家集中在救援车间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先进经验交流。经过近4个小时的党建工作及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于18时智慧党务论坛交流现场会在段党委书记王锐的讲话中,在大家“交流经验,享受快乐”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图:该段观摩交流会现场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