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鹰潭工务机械段举办“放飞梦想,青春起航”2016年新入路青工联欢会

2016-08-12 10:1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汪翰 姜志伟 唐茜

8月10日上午,鹰潭工务机械段工会联合团委在贵溪基地举办“放飞梦想,青春起航”2016年新入路青工联欢会,101名在贵溪基地培训的青工参加了此次联欢。

新工们精心准备的节目逐一呈现在大家的眼前,有节奏欢快的集体舞《快乐出发》,让青春四射;段优秀歌手一组串唱《歌曲联唱》,把气氛推向高潮;美艳动人的舞蹈《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令人回味;功夫小伙表演的《双截棍》,叫人看的热血沸腾;新工高晋演讲的《放飞梦想,青春起航》,吐露出新工的心声;小品《四簧》让大家看到铁路人的坚守;书法和太极表演《墨香太极》,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文与武,静与动的完美结合。

各类特色节目应接不暇,台下时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在节目中还穿插了两次现场答题环节,促使新工们在玩中学到更多的劳动安全和专业技术知识,现场的互动使整台联欢会无不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为增强新工们的身体素质和加强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历时1个半小时的文艺汇演结束后,对新工们还进行了户外拔河比赛,现场气氛骤然沸腾。赛场上力拔山河比气势,你争我夺决高低,整个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纷呈,拉拉队员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图汪翰 姜志伟 唐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