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工会“送清凉”活动激发职工保安全动力

2016-08-11 22:3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段领导保证我们职工人人清凉,我们就要确保机车台台健康1进入暑期,高温持续,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工会以人为本,大力开展“送清凉”活动,不断激发职工敬业爱岗热情。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奉献岗位的动力,全身心投入到暑运机车整治活动中去,全力确保机车台台健康,行车安全有序。

进入七月以来,不时出现高温天气,这让一线职工作业时酷热难耐,对此,这个段提前把调度室、检修库及公寓休息室等场所的风扇、空调进行了集中整治,并及时把防暑降温费下发到职工手中。这个段运用、检修等车间工会全部购买了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品,及时送到职工作业现场,为职工消暑降温。

组织的关怀激发了职工安全生产的热情。暑运以来,这个段职工加大了对机车走行部、制动系统等处所的检查、整治力度,严格落实跟踪写实制度,最大程度减少机车惯性故障的发生,运用车间增加领导干部添乘次数,一线乘务司机发现线路特殊情况十余起,受到总公司及路局表彰奖励6次,有效确保了暑运期间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