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党内立功竞赛活动为暑运安全保驾护航

2016-08-11 22:3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暑运期间,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党委围绕暑运工作在全段党员开展了以“亮出党员身份,比谁的形象佳;亮出公开承诺,比谁的兑现好;亮出党内品牌,比谁的带领强;亮出党员标准,比谁的业绩优”为主要内容的暑运立功竞赛活动,引导党员带动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切实为暑运工作保驾护航。

该段党委采取班前学习会、专题集中学习、主题宣讲等多种形式,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今年暑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特点,引导党员群众掌握暑期作业安全防范知识和技能。采取案例教学的方式积极开展防人身伤害、防中暑等方面的安全防范知识教育,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通过条幅、宣传栏、LED屏大力营造大战暑运攻坚战的浓厚氛围,努力形成全员攻坚、全员奋战的良好局面。

该段各党总支(支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学习教育与暑运重点工作有机结合,通过专题学习和集中宣讲,引导党员认清自己在单位的安全生产中应有的作用发挥。针对近期受北方水害影响,部分列车停运,造成沿线乘务员滞留换班增多等实际,运用车间抽调科室党员与指导司机组成突击“预备队”,补充到乘务岗位,全力满足人员供应。其他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党员义务劳动、突击奉献等系列活动,梳理党员良好形象,发挥党员示范模范带头作用,为确保全段暑运安全提供组织保障。

该段各党总支(支部)围绕暑运期间安全、经营、稳定等工作,开展“四亮四比”党内立功竞赛活动,做到全段上下“党员”标志或元素明显;做到“四比四亮”纳入到党员先锋岗和党员责任区进行考核;做到岗位和职工的安全承诺及时兑现,并及时通过宣传栏、双微平台和承诺书等形式进行公开,并设立服务监督电话;做到及时、简便地通过群众意见、网上收集反馈等载体了解开展程度。通过活动开展在全段形成人人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