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驻川央企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喜获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2016-08-11 15:2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辉亮

日前,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核批准,驻川央企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喜获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至此,三公司已拥有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四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和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多项施工资质。本次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成功升级,使三公司经营市场尤其是公路工程施工领域综合竞争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作为一家有着近70年发展历史的国有大型建筑施工企业,三公司先后参与了50多条铁路干线建设任务和40多条高速公路的建设,同时在市政、水利水电领域也是成绩显著,经营市场涉足全国20多个省市。在国外市场,相继承担利比亚、阿联酋、格鲁吉亚等国家工程建设任务,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的排头兵。

本着“诚信 创效永恒 精品 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和“诚信双赢 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三公司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增强技术实力,提升管理水平和员工素质,参与了众多重点工程建设施工,把一大批科技含量高、施工难度大的项目工程建设成为有特点、有亮点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在公路领域,承建了交通运输部西部山区科技示范桥——雅(安)西(昌)高速干海子特大桥,创下世界同类桥梁建设施工四项“世界第一”,该桥获得国家级工法和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10余项。同时在雅西高速螺旋隧道施工、三莎高速风积沙路基填筑、延延高速黄土隧道开挖、大东高速沥青混凝土路面摊铺、合芜高速既有线应急工程施工等领域有着骄好业绩。

近年来,面对建筑业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形势,三公司根据市场定位和经营方向,借助工程施工各领域优势,注重市场开发,注重品牌形象,依托公路工程建设的良好业绩,积极推动企业资质就位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升级,努力打造铁路、公路、水利水电、房屋建筑、市政公用等经营版块齐步共进的发展新格局。

此次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成功取得,是三公司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大突破。一方面提升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企业进一步开拓公路市场,更好地服务公路建设提供了资质条件;另一方面也为公司在公路工程建设领域中展现更大作为,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