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集团颍上制梁场首榀箱梁架设成功

2016-08-10 22:5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俊 王春涛

  8月10日上午11点58分,中铁航空港集团颍上制梁场首榀900吨箱梁稳稳地落在阜阳特大桥1379#墩和1380#墩上。这标志着商合杭铁路站前八标项目架梁施工拉开了序幕。

由中铁航空港建设集团负责施工的新建商丘至合肥至杭州铁路SHZQ-8标起讫里程为DK217+997.45~DK246+022.82,正线全长28.025km。此次架设的箱梁梁长32米,梁宽12.6米。中铁航空港集团颍上制梁场共承担新建商丘至合肥至杭州铁路SHZQ-8标段779孔混凝土箱梁的搬、提、运、架设任务。

为了确保首架成功,颍上制梁场精心组织、超前谋划、明确分工、科学施工,对架梁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对设备配置、安全防护措施、节点工期等做了详细周密的策划。此外,还及时会同线下分部充分做好协调配合工作,确保了架梁施工的顺利进行。

首榀箱梁的架设成功,为大规模,高速度架梁提供了充足的条件,为全线箱梁的架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