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新运路桥公司昌赣客专架梁工区复工首架

2016-08-10 22:5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媛 魏润生

8月9日,中铁一局新运公司路桥分公司昌赣客专架梁工区正式恢复架梁,这是停工1个月后的首孔箱梁架设。

近期,江西的持续高温为施工生产也带了诸多不便,为了避开中午的高温,作业队人员凌晨5点30分就到了工地。在管理人员及队长全程盯控下,今天的第一孔箱梁于上午10点30分成功落下。

工区刚好利用施工间隙,对提运架过隧设备进行了专项培训,安质部和机械部提前制定培训计划,分班组、分工种培训,在复工前一个礼拜,由工区领导班子带头,又对施工现场进行了专项检查,从锚固料厂房到机加工车间,到最后的提运架设备逐一进行排查,对于存在的安全因素整改落实。虽然停工一个月,但设备的保养与维护却从没停过。

八月的天气说变就变,前一秒还晴空万里,后一秒就乌云密布。正在大家准备第二孔箱梁的时候,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尽管天公不作美,但全体员工还是克服了恶劣的天气。提梁、运梁、出梁、落梁、锚固,一道道工况依次有序的进行着,所有员工也没有因为之前的停工而放松了警惕。晚上21点05分,第二孔箱梁成功落到位,开始最后的调梁锚固工序。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坚持领导带班制度,昌赣客专架梁工区顺利完成了复工后首架当天的任务目标,为后续施工也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