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瓮马铁路多举措筑防腐屏障

2016-08-08 21:2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盼 徐亚

为切实做好廉洁教育工作,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自我的防腐抗变的能力,瓮马铁路通过多举措筑起党员干部心中的防腐“防火墙”,使每位党员干部都能够严守防腐的底线,筑起道德高线。

借助新媒体平台加大宣传扩大影响让廉洁从业的警钟长鸣。廉洁教育不只是说说,让每个都能够从内心深处去接受它,形成一种习惯。瓮马铁路通过借助新媒体这个大家熟知的平台,每天向大家推送廉洁教育的知识案例供大家对照学习,自我反剩

项目以“每月两课”为契机加强理论制度学习,并通过自查自纠查找自身存的问题及时改正,让每一个人都能够廉洁从业,让廉洁从业能够内化于心,外化于制,付诸于实践,形成一种廉洁的企业文化,营造一种廉洁的文化氛围。

始终坚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预防为先”的管理理念。瓮马铁路通过签订廉洁承诺,领导谈话等举措,并建立健全教育、监督、惩处制度,来筑起每个人心中的廉洁“防火墙”。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ershi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二十局</a>瓮马铁路多举措筑防腐屏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