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铁警深入开展线路隐患排查护航暑运安全

2016-08-08 10:0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彦隆

( 付彦隆)为进一步强化管内治安防控工作的力度,确保暑运期间管内治安平稳,8月7日下午,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民警深入沿线重点区段开展线路巡查和隐患排查。

民警首先对集通线590公里至592公里沿线网围栏的防护情况、沿线涵洞情况、桥涵两侧的封闭情况、沿线两侧的施工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其次对破损护网、倾倒护桩进行登记记录,及时发现护网破损、护桩缺失、倒伏等线路治安隐患4处,对发现的线路隐患民警督导护路队员进行认真修复,并要求护路员发现线路隐患问题要及时报告。

IMG_052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