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洛阳基地党委认真组织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6-08-07 18:0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8月4日上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及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党委《批复》要求,四公司洛阳基地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委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基地的各项工作做出积极努力。

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洛阳基地党委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认真组织指导各支部进行换届工作,进一步优化支部班子结构,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落实党员的表决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积极性,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广大党员群众拥护、战斗力和凝聚力强的战斗堡垒,为推动基地各项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李伟雁)

认真填写选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