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工会主席田野慰问滨洲线一线员工

2016-08-07 13:1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刘欢欢

  8月4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工会主席田野在滨洲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张怀珍的陪同下对滨洲铁路施工一线员工进行亲切慰问。

滨洲线正处“决战八十天,建成滨洲线”最后的冲刺阶段,每个施工作业面一片繁忙的景象,员工们干劲十足,干得热火朝天。东北的天气,夏季太阳火辣辣的,紫外线照在身上滚烫滚烫的,施工封锁点,每天有两个分,早晨3点多,施工人员最早的2点多就出发,睡觉的最好时间被施工占用了,下午15点多,14:00点名、准备,施工点正赶上高温时段。由于站前施工单位多,工期紧,施工封锁点往往不正常,有时上、下行封锁点之间间隔1个多小时,下行封锁点从12:30到14:30,上行封锁点从15:30到18:30,像这样的施工封锁点,对施工员工来说,就是一次与高温的挑战,汗流浃背,消耗体力特大,正好赶上公司领导的慰问,就像一场及时雨,员工们心里乐滋滋。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夏季员工施工、生活和工作环境。要求工区一定做好员工夏季施工防中暑降温工作,改善员工的住宿环境、生活条件,保证员工充足的睡眠、健康的身体、充沛的精力,在施工中头脑清醒、思维敏捷、保质保量,按照项目部施工节点要求,顺利完成施工任务,按时开通滨洲线。

接触网二工区积极按照公司领导的指示,让食堂改变饭菜花样,为一线员工现场送绿豆汤、西瓜、矿泉水、包子、花卷,为员工降温解暑、缓解施工中的疲劳,准备藿香正气水,防止员工在施工中中暑,管理人员分片盯岗,确保一线各项工作顺利进展,为滨洲铁路建设,战酷暑、抗严寒、风雨无阻、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彰显我们中铁电气化人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