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北车辆段 调研解难办实事

2016-08-06 08:5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代平

本报讯(曹代平)“首批涉及现场安全生产的163个问题,已经明确了牵头部门和完成时限,必须纳入重点督办项目进行督办。”7月26日,成都北车辆段段长在段交班会上强调。

今年以来,该段以建设“安全、科技、实力、活力、幸福北辆”为主线,把维护职工利益作为头等大事,通过深入调研找问题、建立责任清单等方式,积极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努力提高职工幸福指数。

6月,该段专门成立了3个职工生产生活问题调研小组,由段党政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深入管内成昆线、宝成线及成都地区各车间、班组进行调研,以召开职工座谈会、意见征集会、职工谈心会等形式,广泛收集职工意见建议。通过细致走访,该段共收集到全段12个车间、60余个沿线班组及作业点,包括空调老化、座椅损坏、配置净水器等各类问题300余个。

针对收集到的大量问题,该段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次召集相关职能科室共同研讨解决方案,最终结合季节性特点及安全生产实际,分批次形成了职工生产生活设施问题销号“责任清单”,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