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铁路公司上门服务促货运增量

2016-08-06 07:4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艳

(记者张艳)7月31日,青藏铁路公司主要领导前往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与该公司负责人就矿泉水的年生产量、运输、销售以及与铁路的前期业务往来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今年以来,青藏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坚持定期走访管内主要发货企业,主动了解和掌握公司货运组织和服务工作情况,推广货运新产品,科学部署运输工作,完善服务举措,确保货运增运上量。该公司还召开敞顶箱产品推介会,积极向管内大型企业宣传35吨敞顶箱运输时限短、运输性价比高、货物损耗少、物流成本低等优势,大力推广敞顶集装箱运输,吸引管内零散大宗货源。

此外,该公司还加快推进甘河工业园、柴达木循环经济物流园区等地物流中心建设,对青海大自然地毯纱有限公司再次进行实地走访和调研,确保管内首列中欧班列在预定时间内准时开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