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株洲铁通组织举办集客业务技能大赛

2016-08-05 09:2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琳

7月25日晚7-9时,株洲铁通组织举办集客业务技能大赛,分公司集客维护人员,共30人参加。此次业务技能大赛分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满分为100分,理论考试占40分,实际操作占60分。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分公司各部门联劳协作、分工负责、明确职责。由综合部组织内训师对集客维护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包括客户服务礼仪及岗位技能培训等,并组建监考队伍,对其进行监考。党群工作部负责宣传活动开展内容意义,发动员工积极参与,负责分公司技能大赛横幅、海报的制作和大赛颁奖仪式的组织实施;负责活动活动场面摄影、摄像及专题信息编发上报工作。网运部负责活动各专业考试的命题、监考、阅卷、评分、考场设置等工作。

通过此次集客业务技能大赛的开展,有效检验了前期员工培训的效果,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学技练功的积极性,促进了员工岗位技能的不断提升。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