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惧高海拔优质建大桥

2016-08-05 08:5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1日,由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成兰铁路成都至川主寺段13标海拔最高的特大桥梁原灞子岷江双线特大桥梁30号至33号墩悬臂连续梁7号块完成浇筑,标志着该标段七联悬臂连续梁主体全部完成,也标志着成兰铁路悬臂连续梁海拔最高最密集地段圆满完工。

该标段长约23公里,位于海拔3000米的四川省松潘县,桥隧占比近90%,桥梁10余次跨越岷江,是成兰铁路悬臂连续梁最集中、最多的标段,其中最高墩达28米。这里高寒缺氧,雨季和冬休时间长,年有效施工时间短,连续梁主墩高,为施工增加了困难。

该项目部修建了10余座钢架桥连通岷江两岸,调集4套挂篮设备平行作业,在施工中注重标准化管理。全体员工经过两年多的顽强拼搏,安全、优质地完成了大桥的七联悬臂连续梁施工。

程 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